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我家收音机成精了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是美人鱼名场面#

#沙雕向#

#和平期设定#

#重温一遍美人鱼警察局那一部分笑死我哈哈哈哈#

#ooc警告/ooc致歉#

#是papa的,G1原型#

你:(慌慌张张的跑进了赛博坦警局)

警车:小姐,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你: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警车: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你:我刚刚在你们赛星的商店里买了个收音机,买回去之后他就变形了,居然是霸天虎的情报官声波!

警车:声波是哪位?

你:不是哪位,是霸天虎的情报官声波!

救护车:(画画ing)

救护车:(画出了红蜘蛛的样子)

你:不是星星叫,声波不开黑枪。

救护车:(画画ing)

救护车:(画出了惊天雷)

你:也不是TC,声波不是文青。

救护车:(画画ing)

救护车:(画出了收音机)

你:变形呢?不是真正的收音机!

救护车:(画画ing)

救护车:(画出了汽车人录音机)

你:(惊讶)这...

警车:(抬手,画画ing)

警车:(画出了震荡波)

你:(掀桌)声波啊!变形金刚有没有看?就是那个卡隆竞技场的那个!后来跟随威震天的声波啊!明白吗?

警车:明白了,你请说。

你:我友人怂恿我来赛星旅游,友人还总说我运气太差,试问谁不知道?友人他就把我推进了一家赛星商店里,就在你们警局对面那一带,全部都是一排的能量块,还有高纯啊,能量糖啊。我一进货架就看到刚上货的一个收音机,然后我就把它买下来了,我逛了一天了我就回家准备洗个澡,谁知道我刚把它放在客厅的桌子上我刚进浴室刚把上衣撩起来的时候它就突然变形了,我因为距离又太远什么都看不清,结果就被他看见了,我就像是被偷...

救护车:(偷笑ing)

你:你在笑什么?

救护车: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你:什么高兴的事情?

救护车:我碳基火伴要生了。

警车:(憋笑)

你:你又笑什么?

警车:我的碳基火伴也生了。

你:你们两个是同一个碳基火伴?

救护车/警车:(笑)对对对...

警车:(停笑)咳咳,啊,不是,我们的火伴是同一天生的。

你: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救护车:(笑)对,对...

你:(拍桌子)歪——

警车:哎,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声波,他厉害吗?

你: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虽然不爱说话还特帅的那种,他,是除了震荡波唯一一个干正事的,遗憾的是我跑的太快,我还没来得及问他要个签…

救护车:(偷笑ing)

你:你一直在笑我,我忍你很久了!

救护车:我火伴生了。

你: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救护车:小姐,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有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警车:不如这样小姐,你先回去和那个声波先生你们两个好好聊一聊你先拖住他,我们一有消息就通知你。

你:行,你们赶紧的,不要来的太晚。

你:(起身离开)

警车/救护车:(拍桌狂笑ing)

你:(突然回来)

警车:小姐,你和声波先生聊好了吗?

你:(再次转身离去)

警车/救护车:(再次拍桌狂笑ing)

你:(又一次回头)

警车:小姐?

等你回到家以后发现声波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原地等着你回来。

声波(使用网络合成音)“我爱你,请不要害怕我。”

随后机械鸟衔起一束玫瑰花向你飞来,声波的声音再度传来,不过,这次用的是真声。

“想要和你一直都在一起。”

“我爱你。”

(友人:计划通√)

#完#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美人鱼名场面真的要笑死人#

#一口粗粮不要嫌弃#

#欢迎捉虫#

#ooc抱歉了233#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