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七夕

#是通二哥的#

#当通天晓和你一起去看花灯#

#无视体型差,不会碳基化#

#ooc致歉#

#是听《花灯游》来的灵感#

通天晓:

平常很是忙碌的通天晓长官呦不过你的撒娇,索性放下手中大大小小的事物陪你一起去观赏花灯。

通天晓可能知道你还在生他的气,就开始找起了话题。

通天晓指着摊子上面的一对花灯:

“你看这野鸭子的花灯怎么样?”

你看了一眼,无奈的说道:

“那是鸳鸯。”

“咳咳,这小麻雀的也不错。”

“那是比翼鸟…”

“这朵野花样式的花灯也挺好看。”

“那是并蒂莲…”

“这个盘扣也挺好看的。”

“那是同心结!”你看着通天晓。

“…………”通天晓沉默着。

“抱歉,我没有了解过这些…”通天晓带着歉意“我从来没有过你们国家的节日,所以有些不了解,抱歉。”

你突然凑上前亲了亲通天晓的面甲,只看见害羞的长官牵着你的手背对着你往前慢慢走着。

“害羞了?”你坏笑着。

“不……我没有。”来自通二哥牵强的解释。

“骗碳基!你明明就害羞了!”

“不……我没有。”

“害羞也没关系的啦!反正你是我的。”

你大大咧咧的说出这句话,换来的是通天晓越来越快的步伐。

你觉得你回基地可能要凉,在外面这样调戏二哥。

    

#这是昨天七夕给二哥写的,忘了发#

#不是我欺负隔板,隔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隔板越写越像闺女和爸爸的对话#

#记住,我是一个起名废#

评论(5)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