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相似

#是刀子,没有he#
 #击倒专场,私设有# 
 #文笔渣,勿嫌弃#
 #短篇慎点#

 

“嘿,小碳基。”

我转过头看向那个高大的身影,看着他的酒红色的光学镜。

“击倒?”他有些愣愣的看着我的眼睛,我好心的将他唤回神。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眼睛很好看?”击倒抬起我的下巴,让我和他对视。

“没有。”我轻轻推开了他的手,转身继续给玫瑰花浇水。

“哼~那些人可真没有眼光。”击倒摊手无奈道“你知道吗?你的眼睛像是地球为黑夜点缀的星星,能让人…哦不,能让我沉陷进去。”

“是吗?我的荣幸。”你叹了叹气“你身为霸天虎的医官,你很闲吗?”

击倒嗤笑一声“比起工作,我更想和你进行一场…你们碳基怎么说的?约会?哦,没错。”

我放下水壶“那就看你的诚意咯~”

 

  

 

从那之后,击倒隔三差五的来到我家后院。打开窗户,我就能看到院子里停放的那辆阿斯顿马丁。

我换好衣服下楼,坐进了车里。

“我们这算是约会吗?”我拿出小镜子理了理头发问道。

“当然~”击倒似乎心情很好的回答我。

 

我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可是在那一天,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温暖。那一抹温暖,是他们所说的恶名昭著的霸天虎带给我的。

 

我好像……爱上他了。

 

“说实话,其实我原先对你这个碳基挺好奇的。”击倒在送我回家的路上说出来这句话“我和你第一次见面,我看到了你的眼睛,太过干净纯粹。”

“我也没有想到,我竟然会爱上了一个碳基。”击倒又陆续说道。

我心脏像是受到了蛊惑似的,乱跳个不停。

“击倒…”我按耐住内心的喜悦“其实…其实我也…”

“好了,你到家了小碳基。”击倒将我送到家门口。

“嗯…谢谢。”我有些沮丧的道了谢,可心中像是被一块巨石压着一样。

我锁好门逃一般的跑上楼,将自己扔在了床上。

“不该那么胆小的…我真是个笨蛋。”我趴在床上泄气。

击倒这边也不是那么轻松,他害怕小家伙拒绝他,他害怕以后都没法见到她。

 

一定要再重新告诉她/他,我爱她/他。

两个不同的生命体在心中暗自说道,却不想,这只是暴风安静的前刻罢了。

 

    

  

 
 不该和击倒吵架的…
 我看了一眼暗下来的天色在心底说道。
 于是,我做了一个改变命运的决定——我走向了离家很近的一条黝黑的巷子。

“咳咳…”我用手扇了扇浓郁的恶臭味,还是有点反胃。
 我快速的低下头,不去看那些刻意打量的我的眼光。
 我越走越快,身后响起踏踏的脚步声。
 马上就要走出巷口了,我在转角看到了那辆红色的熟悉的阿斯顿马丁。
 “击倒!!”我在巷子昏暗的灯光旁边破碎的玻璃里看到了我身后拿着枪的人,想让击倒赶过来。
 “砰!!!”

房顶的鸽子被枪声吓得扑棱着翅膀慌忙乱飞,我脑子空白的看着天上的星星,脑子里飞闪而过的是同击倒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眼皮开始沉重起来,我想打起精神却未果。

我还没有对击倒说我爱他呢…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就这么睡去呢。
 我希望,他能看到我在花园里藏着我最最珍贵的珍宝。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我看到了击倒的影子。我想睁开眼睛看看他最后一眼,可身体里的血液从伤口处不停流出,让我怎么也没有力气。

 

一个冰凉的吻落在了我的额头,

我却再也感觉不到了。

 

(杂兵视角)

 

击倒医官不知道用了什么把戏拿到了那个人类女孩的骨灰,把她带上了报应号。

报应号所有机都知道击倒医官的事情——击倒有个碳基火伴,连威震天当初都差点把击倒给拆了。

我们都很奇怪,为什么那个碳基死去击倒非但没有难过反而将其他雌性碳基带回报应号,将她们囚禁在自己的充电室里。

可那些碳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的五官像极了击倒的那个碳基火伴。

 

(充电室)

  

击倒钳住一个雌性碳基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

 

“果然,还是你的眼睛最像她了。”

那个女人颤抖着,害怕的看着击倒。

“你在怕我?”
 击倒毫不怜惜的扔下那个女人,独自离开了充电室。

 

“你走了之后,我遇见的所有人都像你。”

“可她们又不是你,因为你从来不会怕我。”

 

击倒回到了你曾经住过的房子。

他在你的花园里的墙头下发现了一支枯萎了很久的玫瑰、一沓她为自己拍下的照片和一张卡片,娟秀的字迹写着: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他很喜欢红色,喜欢我的眼睛。

我也喜欢我的眼睛,可是比起眼睛…

我更喜欢的爱的是他。

 

 

击倒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芯痛的感觉。

击倒也终于理解了一句话:

 

错过就是错过,再弥补,也回不了当初。

 

 

击倒回来了,

他变回了原来的那个玩世不恭霸天虎医官。

 

击倒将你的骨灰撒向大海,他用另一种方式来记住他的爱人,他的火伴。

 

“再见了,我此生的爱人。”

 

(相似/END)
 【小声bb/我想要评论】
  
 也许击倒以前不懂什么是爱,女主给予了他爱,他后来找那些相似的也许是想在女主身上找到同一份爱,他想证明些什么。
 @狂囚Corgi 谢谢太太的理解长评!!!

评论(9)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