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砾✨💫

这里是芷砾(反复爬墙的鸽子)
我爱我茶蛋团!!!
喜恰
哥谭小丑杰罗姆
恋与hp
等等乙女粮
讨厌白嫖党
甜文制造机
我爱所有的墙头
咕咕咕

【TF乙女】浮生梦(第二章)

#尝试复原#

#与原来的可能会有点差异#

#每个机子都有一条独立的结局#

#原女,名字陆长安#

#内有中国古代妖兽,详细《山海经》有详释#

#私设如山#

第二章

“0819小队完成任务,请求收队。”我看着受伤的队员摁响通讯器。

“总部收到,同意0819小队收队。”机械音冷冰冰答复着我。

朱雀倚在墙边,中规中矩的西装,依旧是红色发带将黑色的长发高高束起。

“今天这一次围剿有些奇怪。”朱雀看着地上妖兽的尸体。

我挑了挑眉,示意朱雀继续说下去。

朱雀抽下匕首,挑开了妖兽的后颈,上面有一个奇怪的黑色诡异的花纹。

我拿出手机拍了下来“这是什么?”

朱雀摇了摇头“我不清楚,但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见过一样。”

“长安队长!朱雀副队!总部接我们的车到啦!”林枝对着我招了招手。

“知道了。”我点了点头,把现场就给了后勤部然后坐上了回宿舍的车。

“部长说我们今天任务完成的很出色给我们一天的假期!我们明天一起去玩吧!”林枝见车上的气氛有点冷清开始活跃话题。

“…………”车内无人回应,皆在忙着自己手中的事。

见我有些愣神,朱雀坐到了我的旁边。

“你要去吗?”朱雀戳了戳我的脸,将我唤回神。

“去哪?”

“去唐人街!!”林枝立马坐到我旁边把朱雀挤了出去。

“喂!”朱雀有些气急。

“喂什么喂!我有名字!”林枝不服气的怼回去。

“小木头你可要想清楚小爷我可是朱雀!把小爷我惹急了小心小爷我一把火烧了你!”

“根据《最高执行小队保护法》的第五页第一行,恶意伤害小队成员将会受到总部最高执行长官的……”林枝看着朱雀越来越黑的脸色识趣的闭嘴然后躲到我的身后。

“长安队长~”林枝扯了扯我的袖子“你就去嘛…唐人街可好玩了…有好多中餐厅的!待在美国这边单一的食物我都快吃腻了…”

“嗯,那就去。”我答复道。

我望向车窗外,看着熟悉的学校。

“停车。”车子应声停下,我对着其他人说“你们先回去,我有事。”

我对着朱雀做了个鬼脸与其他人道了别,我走向奶茶店买了三杯奶茶便在校门口等着。

 

“长安姐!”神子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等着的我。

我微笑着对着三人扬起手中的奶茶。

我、神子、拉斐尔、杰克四个人一起坐在台阶上一边聊着天一边喝着奶茶,一辆车门上印有38的印帝500在我们前面来了一段帅气的漂移然后停下。

“滴滴——”那辆车摁响了两声喇叭。

我看向脸色不正常的三人问道“你们三个和这辆车的主人认识?”

见我想要走到车前神子在前面阻拦着我,趁着我没注意对着杰克他们两个招了招手。

“啊这个是杰克的表哥!他来接我们回家的!”神子对着两人眨了眨眼睛。

杰克点了点头表示领会,拉斐尔则扯了扯我的袖子。我蹲下温柔的问着拉斐尔“怎么了吗?拉斐尔?”

在我蹲下和拉斐尔沟通的时候,神子与杰克连忙坐上车。

奇怪的是,驾驶位没有一个人。

“一定不能让长安姐知道烟幕他们的存在!”神子对着杰克说。

“那怎么办?看长安姐的样子似乎想要认识一下我那个虚构的‘表哥’。”杰克无奈道。

“我有法子了!”神子凑近杰克耳边“到时候我们这样……”

杰克认同的点了点头。

“呃…打扰一下。”陌生的机械音从车内的收音机里传出“杰克,你们的那个长安姐是什么人啊?”

“烟幕你是说长安姐吗?”杰克回答。

“对,看起来你们好像很喜欢她的样子。”烟幕的声音缓缓从收音机里传出。

“长安姐很厉害的!”神子崇拜的说“她是国际除妖司的一员!”

“除妖司?那是什么?”烟幕好奇的问道。

“除妖司就是抓妖的一个国际组织,是为了保护平民安全的国际组织。”杰克回答道。

“妖?妖又是什么?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烟幕再次化身为好奇宝宝。

“妖…妖就是…”杰克有些回答不出。

“咔哒——”我打开了车门,将拉斐尔送上车后发现驾驶座没有一人。

“杰克,你的表哥呢?他去哪了?”我有些疑惑。

“哦!我的表哥他刚刚有事先走了…”杰克回答道。

“因为杰克的表哥有事先走了,所以他拜托长安姐你送我们到杰克妈妈那里啦!”神子咧嘴一笑。

我刚准备说话,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我看了一眼备注——是朱雀。

我连忙接起“喂?朱雀,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有些促急的吼道“陆长安!快带着神子他们离开!”

我连忙坐上驾驶位后切换为通讯器同朱雀交流,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现在有危险。

“神子!你们系好安全带!”我踩下油门,就听到嘶吼暴怒的声音。

“长安姐!那是什么?!”拉斐尔有些害怕的问。

我紧皱着眉头,看了眼后视镜里那紧追着我们不放的绿幽幽的眼睛。

“是傲因。”我安慰着他们三个“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们的。”我驾驶着这辆车绕着圈子想要甩掉着傲因。

“吼——”前面不知从何处又蹦出来了个饕餮堵住我们的去路。

我连忙踩下刹车,却发现怎么也停不了,这辆车子自己拐上了一条公路!

“救护车!我是烟幕!收到请回答!”收音机里突然响起陌生的声音“我们遇到了麻烦!”

        

(第二章/END)

 

#私设甚多,还请多多包涵#

#烟仔:作为第一个出场男主之一我真的好憋屈#

#ooc致歉*#

评论(1)

热度(34)